岚酱

沉桂魄而迷津,少游已矣。

啊这,我被约稿的人跑单了

  话说有人想要接盘吗…就是《伊卡洛斯》,定金不用付,直接等成稿之后付文字部分的钱就可()我通常是千字20RMB,但是这次毕竟是找接盘的所以可以再便宜便宜()

  不会重复收费,如果有人愿意接的话我就把新单截图发出来。

  以及说实话我写这个题材写的还挺上头的,我还真挺想把这篇写完()你要是不愿意我发在老福特的话,我也可以单独发给你,或者你对于文中的设定有什么想法也可以提出来,我都可以照着改

8.9修改:

意外之喜,居然找到新的单主啦,谢谢善良的小姐姐,也谢谢大家关心!!真的是求而不得不求而得,好开心555555



评论(5)

热度(7)